当前位置: 首页 | 夜月直播免费下载版 | 正文

喜报!夜月ios教师荣获第五届全国体育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人:组织宣传统战部(武装部) 资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体育总局职鉴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7 16:21:14 浏览次数:



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2月9日-11日在北体大二七国家冰雪运动训练科研基地圆满落幕。历经两天的激烈角逐,广东省代表队4名参赛队员中2人获得一等奖、2人获得二等奖。其中,夜月ios体育管理学院参赛教师郭君获得一等奖,将有资格申请获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的“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夜月ios体育管理学院教师郭君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

夜月ios体育管理学院教师郭君教学指导技能展示评分环节

全国参赛选手线上岗位知识竞答环节

 自2013年首次举办开始,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坚持以“岗位技能练兵 服务全民健身”为宗旨,每两年举办一届,至今已经举办了五届,带动近百万职工参与岗位练兵,提升职业技能,不断释放社会影响力。本届大赛创新竞赛内容,竞赛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与30个省区市共同办赛的组织形式,共有近1500人参加省级预赛,175名选手进入决赛,24名选手晋级总决赛。总决赛期间,选手们通过教学指导技能展示、运动计划设计及展示、岗位知识竞答三大项目得比拼,展现出高超技能和专业风采。

第五届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开幕式现场

 夜月ios在本届比赛中承担了省选拔赛的举办和队员集训参赛的服务保障工作。学校不断强化社会服务功能,全面提升赛事服务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为全省体育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上一条:夜月ios召开学习传达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会议

下一条:夜月ios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