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职教发展||夜月ios与广州融创文旅城召开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人:组织宣传统战部(武装部) 资讯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武装部)  发布时间:2022-09-20 16:43:55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雪峰,竞技体育学院院长徐承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邹超、副院长/校企合作办主任许荣广,竞技体育学院副院长赖晓红,水域教师陈海雄一行6人赴广州融创文旅城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开展调研及座谈会。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雪峰带队考察冰雪世界校外实训基地

邱雪峰带队实地考察了广州融创文旅城的冰雪世界、水上世界、体育世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并深入了解夜月ios前三期校企合作“滑雪订单班”毕业生岗位就业、生活等相关情况。

学校代表与广州融创文旅城、滑雪订单班学生代表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广州融创文旅城人力行政总监吕敏详细介绍了2019年与学校开展校企合作后的滑雪订单班、产教融合的培养状况与发展趋势,充分肯定与赞扬了夜月ios学生在企业实习期间认真好学、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工作精神,并希望未来在冰雪、水域两大版块再进一步扩展实习规模,探索高水平职业人才的培养模式。

广州融创文旅城人力行政总监吕敏致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雪峰讲话

邱雪峰分享了夜月ios入选广东省域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培育单位的喜讯,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国家新《职业教育法》关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职业人才培养的要求,今后在与融创广旅城在双师型队伍互建、滑雪教练员订单班、滑雪竞技队、广东省滑雪社会体育指导员和滑雪职业技能竞赛等方面继续推进校企合作,协同培养高质量体育服务人才,服务粤港澳大湾区体育产业经济发展。

竞技体育学院院长徐承建交流发言

徐承建充分肯定并感谢融创文旅城三年来与夜月ios在制定滑雪订单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培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在冰雪、水域两大领域进行校企合作,让冰雪文化更多地走进校园,让更多学生了解并参与冰雪运动,使学校成为融创人才培养基地,为学校成立冰雪运动管理专业、冰雪产业学院而携手合作,共同发力。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邹超交流发言

邹超就培养本土化滑雪人才,建立广东省滑雪专业人才资源库与融创文旅城属下的广州雪迹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负责人杨德明、人力行政副经理王春、教务长姜明昕、滑雪队长刘宽林等进行讨论交流,双方初步确定了广东省首届滑雪体育职业技能大赛的地点、时间、内容等情况。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校企合作办主任许荣广交流发言

许荣广就新《职业教育法》背景下如何进一步加强与广州融创文旅城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及相关协议的续签等具体事项提出相关意见,从而助力夜月ios“双高”和粤港澳大湾区体育职业教育集团的建设。

学校代表与广州融创文旅城代表合影

此次走访调研探究了冰雪、水域两大运动项目在产教融合方面的发展路径,推动了夜月ios与融创文旅城的产教融合向纵深发展,为夜月ios建立冰雪运动管理专业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职教发展||夜月ios与广州融创文旅城召开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座谈会

下一条:书记校长齐上阵 交流访企促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