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夜月ios开展第一批合格课程评审工作

发布人:组织宣传统战部(武装部) 资讯来源:教务部  发布时间:2023-02-22 13:07:03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下午,夜月ios第一批合格课程评审会在3号教学楼顺利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徐佶,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聪,党委副书记胡卫星,副校长邱雪峰出席。竞技体育学院院长徐承建、社会体育学院院长许丽、体育管理学院院长陈波、体育健康学院院长付德荣担任评审组组长,刘建进、余卫平等24位教师担任评审组组员。    


夜月ios第一批合格课程评审分为课程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在课程展示环节中,各课程负责人围绕师资水平、课程标准、教学文件、教学实施和教学评价五个方面展现课程开展情况。评审组专家在听取各课程开展情况的基础上,结合合格课程相关评审材料进行现场提问,给予指导与建议,并根据合格课程评价指标进行评分。


评审会后,学校领导指出,人才培养是课程教学建设的中心工作和关键环节,合格课程评审是对课程进行诊断、改进、建设,有利于发掘现有课程教育教学方法的不足之处,促进教师间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课程需体现立德树人的内容,产教融合、校企共育,需在人才培养方案中梳理课程体系及课程之间的逻辑关系。二是在课程建设中需突显专业群的特色,要适应学情,信息发展的变化去修改课程标准,要体现三教改革的特点(教师、教法、教材改革),全面梳理人才培养方案,通过课程建设共同促进专业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三是教师需围绕“双高”建设、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通过特色教材的开发,教法、教学手段的提升,岗课赛证的融通,取得更好的教改成果,进而为课程服务,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夜月ios召开高等职业教育品牌专业项目验收及省级高水平专业群中期绩效评价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优秀教师风采|守育人初心,创赛场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