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抗击疫情 | 正文

不忘初心 永担使命——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发布人:组织宣传统战部(武装部) 资讯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武装部)  发布时间:2022-11-24 09:27:55 浏览次数:



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

当前,广州正面临抗疫三年以来最复杂、最严峻的疫情,疫情防控处在最吃劲也是最严峻的时期。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校师生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现倡议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

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重要性、复杂性和紧迫性,严格遵循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真正把“严”和“紧”的要求落实到疫情防控全过程各环节,坚决守住不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的底线。

二、强化组织引领,扎实筑牢疫情防控战斗堡垒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员工把疫情防控各项具体措施落到实处,构筑起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冲锋在前,主动承担学校及社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任务,带头做好疫情排查管控、应急值守、志愿者等工作,共筑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发展大局。

三、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全校党员要带头“亮身份”,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带头遵照学校及目前居住所在地有关规定,服从有关管理和执勤人员按规定履职的有关要求,强化规矩意识、大局意识,坚决配合做好疫情筛查、核酸检测、封闭管制等工作,在各方面以身作则、作群众的表率;要带头执行分类管控措施,带头营造良好的疫情防控舆论氛围,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鲜红旗帜。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用行动诠释初心使命,在疫情防控这场“大考”中展现担当、积极作为,携手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让党旗在抗击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中国共产党夜月ios委员会

2022年11月18日




上一条:那些天,那些人

下一条:最新!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公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