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ios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人: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8 12:25:19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夜月ios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唐毅组长、陈学斌同志、刘婷婷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马国川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各类代表参加会议。

 

 总结大会现场‍‍‍

  马国川书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代表学院党委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学校党委始终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为加强新时期党的建设的重要政治任务,始终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聚焦主题主线,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有力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在推进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上取得明显成效。一是聚焦主题主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新成效;二是坚定信仰信念,思想政治和党性作风得到新提升;三是勇于知重负重,竭力破解学院发展瓶颈问题;四是坚持立德树人,学院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取得新成效;五是厚植为民情怀,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取得新进展;六是坚持真刀真枪,保持为民务实清廉本色形成新气象。

马国川书记作总结发言

  马国川书记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要求,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持续巩固好、深化好、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奋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建设和发展的新局面。一要坚持理论武装,持续深化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强化政治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建立为民服务长效机制,让师生更加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进整改落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五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六要强化使命担当,把主题教育形成的经验做法转化为有效机制,完善现代高校治理体系。

  唐毅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主题教育的丰硕成果和扎实成效。他指出,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夜月ios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聚焦主题主线,贯通四项重点措施,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取得明显成效。学院主题教育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二是聚焦根本任务,切实发挥高校立德树人的作用;三是注重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四是勇于直面问题,以自我革命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五是突出实践导向,将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他表示,通过主题教育,学院整体办学水平显著提高,在全省“创新强校工程”考核中,取得历史性最好成绩。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省委积极谋划、大力推动的结果,也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入真抓实干共同奋斗的结果。

  唐毅组长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省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要在新起点上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相对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四要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进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最后马国川书记表示,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省委指导组的部署要求开展工作,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的政治原则和最重要的政治纪律,把新担当、新作为贯穿学院未来全面深入发展建设当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效做法转化为长效机制,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接续奋斗、日夜兼程,在学院破解发展瓶颈、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等任务中扛起使命担当,为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建设和发展的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文字报道许慧瑾

图片报道:庄伟杰

审核:祝  捷

 





下一条: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强调 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 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