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夜月ios:服务大湾区体育产业发展 办好新时代体育职业教育

发布人:组织宣传统战部(武装部) 资讯来源:中宏网广东  发布时间:2022-08-25 10:28:36 浏览次数:



    近年来,夜月ios以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打造了德技并修的“三全育人”体系,构建思想政治工作大格局;人才培养成效显著,是全国唯一有两个省级重点专业群的体育职业院校;竞技体育成绩优异,为全红婵、樊振东、汤慕涵等奥运健儿提供运动康复技术保障,为北京冬奥会选送雪橇运动员彭俊越、钢架雪车种子选手陈文浩,实现了广东省冰雪项目零的突破;社会服务亮点突出,体育职业技能鉴定人数连续15年全国第一,在体育人才的职业技能鉴定方面起到了引领示范的作用;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创新强校工程”考核连续两年居高职院校B类前三,入选广东省域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培育单位。

    8月18日上午,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朱孔军一行莅临夜月ios进行调研,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实训场馆,了解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毕业生就业、产教融合等相关情况。

    朱孔军详细了解了广东体职院的办学历史和现状,听取了学校党委书记马国川、校长徐佶关于办学规模、基础设施、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相关情况和学校开启广东省域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新征程的愿景和规划的汇报,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抓好思政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围绕职业教育提质培优主线,突出体育特色,聚焦办学主要困难和问题,凸显引领示范作用,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实现专业、人才、技术、服务与体育产业的全链条融合发展,为体育强省、全民健身健康和体育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马国川、徐佶对省委教育工委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校将把握好职业教育法出台的大好机遇,落实好国家和广东省关于职业教育和体育强省的决策与部署,以广东省域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为契机,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服务广东体育强省战略和国家全民健身战略,实现省政府《广东省体育强省建设实施纲要》对学校的定位目标:建成全国知名体育院校,为办好新时代体育职业教育作出新贡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广东分赛区复赛开赛 培育高技能人才助力全民健身

下一条:办好新时代体育职业教育,服务广东体育强省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