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夜月直播免费下载版 | 正文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学校召开“十四五”时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组织宣传统战部(武装部) 资讯来源:科技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7 10:23:48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夜月ios在教研楼103会议室召开“十四五”时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对学校“十四五”规划、“双高”建设、提质培优三年行动计划和创新强校工程等重点项目2022年建设情况进行总结。学校党委书记马国川,党委副书记、校长徐佶,党委委员、副校长邱雪峰,各部室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各专业带头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徐佶主持。

 


会上,各部室及专业群负责人对标项目建设绩效指标,汇报了2022年各项目建设进度、成效和2023年建设思路。科技中心对2022年项目整体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邱雪峰指出,“十四五”期间重点项目建设对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意义深远。学校从体育系统划转到教育系统,从普通高职院校进入“双高”培育院校,要切实转变观念,主动思考,坚持问题导向,适应学校的新发展、新要求,聚焦建设质量,抓实抓细教学名师培养、专业建设与课程教材建设、学生培养等关键点,以更高的站位、更新的视角推进学校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实效,以更实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徐佶对学校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整体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以“双高”为主体的重点项目建设是学校“十四五”时期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必由之路,是带动学校全方位发展的强大引擎,并对下一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思考,处理好“双高”任务与日常工作之间“结合与连接”的关系,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作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二是各部门要以更高的视角谋划工作,增强品牌意识、创新意识和成果意识,找准差距、精准发力,围绕标志性成果抓创新、求突破;三是各部门要加强思考、指导与督办,经常性开展调研交流,集思广益、凝心聚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功成在我”的使命感推动项目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马国川强调,学校重点项目建设关系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全局,要着眼大局、统筹推进,树立系统思维,强化协作。一是要不断深化工作中的学习与思考,善于发现和总结规律,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质效;二是要“走出去,请进来”,主动深入先进院校学习取经、交流合作,为学校重点项目建设充电赋能、注入创新动力;三是要围绕科学发展,着力提升内涵建设水准,主动抢占未来体育职业教育的战略高地,抢占地方特色高地,在标志性成果上下功夫,在成果级别上求突破。“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全校上下要凝心聚力,坚定信心,以最大的决心、最好的状态、最实的作风、最强的干劲,全面推进学校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确保学校“十四五”时期建设目标的实现。

学校以“双高”为主体的重点项目建设正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本次会议是一次凝聚共识、夯实责任的会议,吹响了学校“双高”建设的冲锋号。全校上下将深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以“十四五”时期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上一条:夜月ios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夜月ios召开2022年度干部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