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夜月直播免费下载版 | 正文

夜月ios召开2022年度干部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人:组织宣传统战部(武装部) 资讯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武装部)  发布时间:2023-01-10 11:39:57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4日,夜月ios召开2022年度干部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校党委书记马国川,党委副书记、校长徐佶,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聪,党委副书记胡卫星,党委委员、副校长邱雪峰,党委委员、组织宣传统战部(武装部)部长吴秀,党委委员、体育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明出席。会议由吴秀主持。



 本次参与述职评议考核的中层干部在个人书面总结的基础上,围绕履行岗位职责、完成重点工作情况、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梳理了本年度工作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存在问题及原因,并汇报了2023年工作思路和打算。

   马国川指出,干部考核是对每一位干部政治、业务和履行岗位职责进行全面考察和评价,对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和加强干部队伍管理,推动全面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学校党委不断完善考核指标和考核体系,对干部进行360度全员考核,使干部本人了解全体教职工对其在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的评价。通过本次述职评议考核,干部对本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认真的总结,进一步激发了其工作热情,增强了履行岗位职责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上一条: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学校召开“十四五”时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夜月ios召开2022年度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关闭